說到亞尼克,就算你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,也可能聽過他們家的生乳捲與蛋糕,他們家的生乳捲連續三年拿到網購蛋糕冠軍、也曾創下一個月賣出24萬條的驚人紀錄,在辦公室裡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問要不要團購生乳捲XD 強調使用日本乳製品原料的亞尼克就是有這種魅力,現在亞尼克在台灣各大城陸續展店,讓你不只上網買,還能走進門市DIY做蛋糕或與三五好友喝下午茶,還不限時喔~

封面.JPG

亞尼克台南安平店在台南運河旁,沿著安平路有許多台南小吃名店,店家附設大型免費停車場,不管是開車、騎機車都好停車。

螢幕截圖 2017-10-12 21.28.02.png

IMG_8993.JPG

安平店坪數頗大,可同時容納許多客人,一進店就有店家招牌北海道生乳霜淇淋,在四季如夏的南台灣最愛這一味!

IMG_8868.JPG

IMG_8867.JPG

亞尼克的蛋糕展示櫃精采程度不輸我在東京或巴黎逛過的蛋糕店,各種特色蛋糕、水果蛋糕、起司磚、生乳捲、生乳蒸布丁、萬聖限定的奇幻萬聖點心杯....整個讓人選擇障礙啊!

IMG_8870.JPG

IMG_8871.JPG

IMG_8872.JPG

怎麼買亞尼克生乳捲最划算呢?對於嗜蛋糕如命的螞蟻們來說當然要辦張隨享卡囉~~優惠方式整理在文末!

IMG_8983.JPG

我非常喜歡這個禮盒設計,一次給你四種口味超滿足,而且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,完全是貪吃鬼的最愛啦。

IMG_8982.JPG

他們提供的蠟燭選擇也是我看過最多樣的,終於可以擺脫單調的慶生數字蠟燭了!

IMG_8874.JPG

讓小朋友玩瘋的親子蛋糕DIY~3歲以上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喔!(1人費用350元,持隨享卡還有9折優惠),點我看親子蛋糕DIY課程資訊

IMG_8976.JPG

主要用餐區與自助DIY都在2樓~

IMG_8974.JPG

自助DIY提供多種烘焙、甜點製作活動,可以自己做造型餅乾、鬆餅、蛋糕、瑪德蓮等,DIY課程內容請以店內公告為主。

IMG_8891.JPG

IMG_8893.JPG

IMG_8892.JPG

2樓咖啡廳可以點蛋糕飲料內用,多人一起喝下午茶的話,甚至點一整條生乳捲分享更划算。內用甜點咖啡不限時,是聚會聊天的好地方~

IMG_8885.JPG

飲料單與價格參考,單價比美式連鎖咖啡店便宜~

IMG_8882.JPG

再度進入選擇障礙XD 好想要每個都來一點啊~~

IMG_8887.JPG

空中庭院裡最厲害的不是造景而是一旁的洗手間,除了基本的親子廁所外,洗手間裡還有獨立冷氣,讓人一蹲就不想起來了XD

IMG_8970.JPG

奶香濃厚、甜而不膩的北海道生乳霜淇淋是消暑聖品,一旁期間限定的奇幻萬聖點心杯以充滿蛋奶香的布丁做底,加入鮮奶油與各種新鮮水果是小朋友的最愛啦。

IMG_8903.JPG

亞尼克最經典的原味生乳捲是長年熱銷款,我蠻喜歡這種以Q軟蓬鬆的蛋糕體包裹大量香甜奶霜的生乳捲,簡單卻又細緻的味道果然是不敗款。(你看那個奶霜根本要炸出來了~~~)

IMG_8919.JPG

IMG_8920.JPG

如果你想試試生乳捲新口味,這款結合法國米歇爾可可粉(MICHEL CLUIZEL)、巧克力豆與巧克力口味北海道奶霜的黑魔粒也是熱銷款,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奶霜與蛋糕體,搭配帶有脆度的巧克力豆,每一口都有小驚喜。吃完原味生乳捲再吃滋味豐富的黑魔粒讓人想一直吃下去~

IMG_8923.JPG

IMG_8924.JPG

蛋奶素的亞尼克起司磚厚度拿捏剛好,融合義大利來的帕達諾起司(Grana Padano)與醇香的起司蛋糕,微微的鹹加上一點點甜,沒想到亞尼克起司磚也好吃,之前只買生乳捲忽略其他產品,沒買過起司磚真是太不視貨了 囧

IMG_8931.JPG

IMG_8932.JPG

最後是飲料部分,雖然單品售價較美式連鎖品牌便宜,但不管在份量或口味上依然保有一定水準。從左邊數來分別是約克夏奶茶(85元)、冰拿鐵咖啡(105元)、香橙百香果冰沙(120元)

IMG_8933.JPG

IMG_8941.JPG

喜歡自己動手沖咖啡嗎?在亞尼克也玩得到,這杯摩卡爪哇(120元)喝起來不酸澀,口感溫潤帶有淡淡的苦,搭配香甜蛋糕一起吃剛剛好。

IMG_8954.JPG

IMG_8962.JPG

*亞尼克隨享卡畫重點*

1.每周一 隨享卡點數10倍送 

2.每周二 隨享卡會員或敦親睦鄰對象、享飲品買一送一 

3.生乳捲指定口味(420元以下生乳捲) 2條699、3條999、4條1314

對於喜歡亞尼克的食客來說直接辦一張隨享卡讓你買蛋糕更加優惠,除了儲值送點數(1點可折1元)、可消費集點、每周一點數10倍送,最重要的是買蛋糕直接享優惠價。像大家最常買的原味生乳捲,原價1條380元,持卡買2條699、買3條999、買4條只要1314元,買越多越便宜,直接打折給客人最實在啦!

最近還推出了生乳捲寄捲服務,一次買6條~1968,可任選420以下的口味,還能在任一門市分次提領,相當方便!

點我看更多亞尼克隨享卡優惠>>

現在也推出了隨享卡app供下載,不只結帳更快速,還有專屬優惠喔!

下載連結:https://goo.gl/pPPzjX

螢幕截圖 2017-10-12 21.27.21.png

到台南玩除了要品嚐各種在地小吃,好吃的甜點更是不能錯過,來亞尼克台南安平店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喝咖啡久坐聊天不限時喔!

請來幫我按個讚喔~謝謝您~


亞尼克台南安平店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

電話:06-258-6837

營業時間:

1樓 週一至週四 10:00~21:30    

  週五至週日 10:00~22:00

2樓 週一至週四 10:00~20:30    

  週五至週日 10:00~21:30

官網:https://www.yannick.com.tw/


(本文由亞尼克邀約撰文)

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